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_350字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_3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推荐给我们一本书——《绿山墙的安妮》。

  安妮是个孤儿,她的身世和遭遇都很不幸,但是她没有被这不幸和痛苦打倒,她乐观、积极向上。

  读完这本书,我就被深深地感动了,觉得这是一个关于友情和爱的故事。书中的绿山墙兄妹:马修和玛利亚决定领养一个男孩,不料阴差阳错,孤儿院送来了一个爱幻想、爱说话的红发女孩——安妮。她独特的个性使她频频闯祸又令人忍俊不禁,改变了兄妹俩,牵动着俩人的爱心。安妮聪明、勤奋,凭着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大学,但为了照顾玛利亚,她又放弃了学业。

  我觉得,女孩可以不漂亮,但是她们必须有颗纯洁、善良的心。上天让安妮先前失去了父母,却泯灭不了安妮那颗充满了童贞的心。不管再多的困难,安妮都坚强地挺过来了。

  我深深喜欢上了这个爱幻想的有个性的女孩。她整天沉浸在自己美丽的幻想中。在她的想象中,樱花是她的白雪皇后,苹果是她的红衣姑娘;顽皮的小溪在冰雪覆盖下欢笑……

  安妮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努力的方向,点亮了我的心灵!

 

    四年级:庄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