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幻的香港之旅_1000字

奇幻的香港之旅_10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明朗的8月1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怀着激动、兴奋的好心情,做上了飞机,来到了我国璀璨的宝岛——香港,同时展开了一次奇幻的香港之旅。

  我们首先来到了闻名中外的香港迪斯尼乐园,我们玩了许多惊险、刺激的游戏,比如“飞跃太空山,”那可是太吓人喽!急转弯、突然下坠……数不胜数,让我坐了以后胆战心惊,老妈起来以后,摇了摇头,颤颤的说道:“我以后不会再坐这种恐怖的东西了!”我无不讽刺的顶她道:“那是多么的好玩哪!你竟然说它‘恐怖’?”老爸在一旁前仰后合的哈哈大笑,搞得老妈多不好意思啊!还有还有!让我深有感触的是“小小世界”,我们做上了船,随着船环游了一次“世界”,那情景,真是美得令我无法形容,随着音乐的一声响起,“旅游”开始了,先是有几个骑大象的小朋友映入了我的眼帘,紧接着,骑木马的,坐摩天轮的,在亭子中跳舞的小姑娘,骑毛驴的,玩沙玩水的,一个个的蹦进了我的眼中,使我感到眼花缭乱,这些小朋友们个个都活泼自在,开心地向我们招手哩!最有特色的要属雨林了,只见一滴滴黄豆般大的雨珠倾泻而下,一把把发着光亮的小雨伞顽强地和雨滴对抗,伞下,不是躲着惊慌失措的小白兔,就是躲着无家可归的小小鸟,它们都用充满惊慌,含着泪珠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望着天空,好像再求大雨别再下了,怪可怜的,让我不禁为它们感到惋惜……起来以后,我带着大饱了一次口福的眼睛离开了这座充满童话的“小小世界”,同时,我们也离开了这座壮观的乐园。

  随后,我们便来到了海洋公园,在这儿,我们玩了热带激流……空中飞椅很是让人感到惬意和舒适,好像在空中漫步,可以看到整个海洋公园,最令我赞叹不已的是世界十大水族馆之一的“海洋奇观”,我们刚踏进去,便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深海世界,进去后,耳旁先传来浪花四溅的巨响,彩虹般的七彩珊瑚令我们目不暇接,还有许多唯美的沙雕像正朝着我们“微笑”,当我们一步步的走向海底,抬头一瞧,“哇塞!”我不禁捂住嘴惊奇地叫了出来,“那不是难得一见的日食嘛!”我们走了进去,一只只透明的水母使我们叹为观止,犹如萤火虫般的发光鱼,为我们引路,还有成千上万的牛奶鱼,让我不禁失声叫了出来……

  奇幻的香港之旅,随着时间,结束了。但是,香港,是祖国的一颗耀眼“明珠”,是璀璨的宝岛,是中国的魁宝,我们永远爱着它!

 

    四年级:黄增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