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电脑的自述_400字

电脑的自述_4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I!大家好,我是你们亲密的好朋友——电脑。我的到来,带给了你们数不胜数的好处,同时也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危害。

  说到好处,我又得意洋洋了。比如:你们可以用我查找资料、学习相关知识;你们可以用我在网上银行进行缴费,而不用花时间去排长长的“龙队”;你们无须外出,便可以在家中进行淘宝购物、订机票;你们还可以用我玩游戏、听音乐、看新闻、上微博……还有很多很多呢!

  不过,我还要告诉你们,电脑的危害也很大哦!虚拟的网络世界,就像一个花花世界,有健康的,也有不健康的。有的青少年朋友,整天沉迷于网络游戏中,成绩一落千丈,还影响了视力,更甚者会因此触犯法律,走上歧途。曾有报道:一名15岁的少年因沉迷于网络游戏,竟然半夜持刀砍杀自己的母亲,在抢得8000元后离家逃走。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很多。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应该更加了解我了吧!你们应该正确地利用我,让你们的学习、生活更加方便。

 

    三年级:郑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