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中国梦_900字

中国梦_9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开历史的画卷,看到一幅幅金戈铁马的画面,有谁能不感慨它的勇猛,有谁能不钦佩它的胆魄,它蕴含着中国的前进,它承载着万年的事件。古往今来,有多少贤君圣主,在历史的逝去中励精图治、夜之庇护,用他们丰富的智慧谱写着那千古不朽的历史;用他们的胸襟,谈古论今,激励着千万人奋发向上。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是一个伟大而文明的古老国度,这片纯洁的土地上蕴育这千千万万的个龙子龙孙。在这一方净土上有多少为梦想而拼搏、努力的人,他们把自己的梦想同中国的梦想合二为一,舍己为国,创造一个又一个不可思议的奇迹。

  一群矫健的身影跃入眼帘,运动会的圣火点燃了,圣火里透射出运动员青春的激情。他奔跑在第一位,把他人远远甩下。他轻盈的步伐穿越所有人的心灵,若干岁月过去了,他依旧坚持,纵然他年岁增长,也丝毫动摇不了他心里的中国梦,他不是为自己坚持,而是为中国坚持,而是为其他华夏儿女坚持。

  一位老人头像浮现眼前,我心底的敬佩油然而生。他自小热爱医学,后到外国留学,但为改变国民精神,他竟心甘情愿放弃自己的梦想,毅然弃医从文,他深刻影响“五四”后的中国文学。他成功了,他为中国的文学立下了汗马功劳。以小见大,他这种牺牲自我,一心为国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难道不值得让我们相信中国梦的力量吗?

  中国梦没有语言,没有特定的含义,但它有着不同凡响的力量,带着你走向远方,激励着你努力奋斗,鼓励着你一步步成长、进步。

  春天的花,姹紫嫣红,梦想是含苞待放的希望;夏天烈日炎炎,梦想是充满活力的期望;金秋的谷穗低下了头,梦想是沉甸甸的等待;严冬的雪花飘落下来,向人们展示着成功的喜悦。

  梦想是一盏指路明灯,它一直在矗立在我们的心里,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梦想是一粒种子,种植在我们的心房,时刻准备萌发;梦想是一面旗帜,它一直潜伏在心中,给予我们鼓励,给予我们奋斗的力量。

  青春有梦就去追,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为中国的梦想而奋斗。虽然前进的路上很困难,但也从不退缩,因为我们时刻有梦想在心中,时刻有中国在心中。

  有梦想就有奇迹,用你的平凡梦来鞭策你的中国梦。

  我们的梦就是中国的梦,中国的梦就是我们的梦!我们要为中国、中国梦好好奋斗!

 

    三年级:71961390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