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没有起飞怎有坠毁_650字

没有起飞怎有坠毁_6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的许多事我们无法预料,有已经知道发生的,也有突发的,但我们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将事情做好,所以,人们在做事的态度上有了分歧:有一部分人就选择了逃避;有一部分人选择了尝试。

  我之前生日时买下了一架德国战斗机模型。在拼装和检测后,开始了第一次试飞,但结果不如人意,战斗机还没开始“战斗”就几乎垂直的“降落”了,损坏了一只螺旋桨,摔掉了整个翅膀。自从那以后我就把战斗机一直留在家中“养伤”,再没动过。

  直到今年暑假,我意外地发现它还可以飞行,什么也没考虑就把它修好了。我来到操场上时,我才发现自己的草率:如果飞机在坠毁了怎么办——又得修很久,万一摔断了重要配件,这模型就真的变模型了……我甚至责怪自己一开始就不该买这航模。

  我木头似的立在那,细细的打量着战斗机,就像它真的要去与法西斯战斗。我才想起它就是一架战斗机模型。是啊,哪个飞行员能百分百的保证,他一去就能安全的回来?不都是把生命抵押在这上面。我又想起了亨利上尉,他驾驶没有任何武器装备和防护设施的蚊式双引擎飞机深入到德军本土执行侦察任务,他也没有十分把握能回来,甚至想象着飞机坐舱被炮弹击中,自己鲜血飞溅,连跳伞的力气都没有的场景。但他尝试了,也奇迹般的成功了。想到这里我充满了信心,握紧了控制器。

  我一步步的尝试,先在跑道上练习助跑。经历一次次碰撞后,我终于熟练了助跑,一切准备就绪,我将马达开到最大,将升降舵往上一提,战斗机瞬间离地,正当我高兴之时,战斗机却成了“哥伦比亚”号——垂直上升后来了个失速逆转(飞机竞赛中的特技)垂直向下的“降落”,一头栽倒在草中,螺旋桨报销了。

  虽然还是以坠毁告终但——

  没有起飞怎有坠毁?

 

    一年级:小月半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