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童趣》改编_1000字

《童趣》改编_1000字

2013-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时的我十分天真,常常神游于幻想的天地中。

  观蚊成鹤

  夏天,我在院子里玩耍时看到一群蚊子在空中飞来飞去,像一只只仙鹤在空中翩翩起舞。看得时间久了,脖子都酸了。我不知不觉沉醉于这美丽的幻想中,情不自禁地发出赞叹:哇!多美的仙鹤舞蹈图啊!

  妈妈睡觉前总把蚊帐中的蚊子全部赶出去,但我偏偏不愿这么做。我留了几只蚊子在蚊帐中,躺在床上看着他们飞来飞去,有的蚊子飞累了,还会停在蚊帐上休息一会儿。

  嘿!没想到这蚊子还挺聪明的。居然还知道把头探出去试图逃跑。

  我点上了一根艾条,蚊子闻到艾条发出的味道被熏晕了,在蚊帐中晕头晕脑地乱飞,时不时地撞在蚊帐上。

  蚊子在烟中飞舞,我把它们想象成一只只仙鹤在云中一边飞翔一边鸣叫,似乎在说:“太上老君!快点骑上我去旅游!工作了几百年,也该放松一下了。”

  神游草丛

  与草丛一般高。看着看着,草丛渐渐地在我眼中放大了,这不就是一片那茂盛的树林吗?那一只只小虫不就是各种各样的威猛的野兽吗?他们在林中玩耍、觅食。那些奇形怪状的石头不就是一座座山丘吗?那凹下去的低洼处不就是一道道山沟吗?这样的时光是多么的快乐啊!让我回味无穷<!--[if!vml]--><!--[endif]-->

  鞭打蛤蟆

  一天,我在草丛中看到两只小虫在激烈地打斗。

  他俩打的不分伯仲。突然那只力气大的虫子一脚把那只是瘦弱的虫子踢倒在一旁,得意洋洋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不自量力的家伙还敢和我抢王位!门都没有!”他看见那只瘦弱的虫子已经筋疲力尽了就“乘胜追击”,准备使出“绝招”。此时,突然山崩地裂。从“山丘”上掉下来的石头把两只小虫掩埋了。不一会儿,两只小虫又艰难地爬了出来。

  嘿!我正看得高兴呢!是哪个“不速之客”打扰我看戏!突然从“森林”深处伸出了一只黏糊糊的舌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吃掉了一只虫子。这个舌头几年头恶心会不会是哪只怪物的舌头呢?哼!这怪物就会在暗处打黑枪,不敢露面!

  那只“怪物”一跳一跳地蹦了出来。我看清了那“怪物”的真面目!吓死我了!原来是一只蛤蟆啊!

  癞蛤蟆又像开枪一样把舌头吐了出去吃掉了另一只小虫。吃完之后“呱呱”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不错!真好吃!”

  哼!你这个“怪物”,不但打扰我看戏还吃掉了“演员”真是可恶!

  我一把抓住了“怪物”扔到了地上,用手中的木条打了它“50大板”。它惊慌失措,一蹦一跳地逃走了。我望着它的背景囔囔着:“以后别让我看见你!否则见一次打一次!”

  童年的时光真快乐呀!真想让时光倒流,再回到那充满情趣的童年!

 

    初一:孟令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