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夜_450字

夜_450字

2013-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小鸟停止了一天的嬉闹,当小树林恢复了安静,当天边最后一抹晚霞伴着夕阳的余辉慢慢逝去,夜晚来临了。

  空中似乎已有了几只小眼睛,月亮奶奶也从“护驾”中露出脑袋。不知何时起,我开始喜欢起夜晚,喜欢夜晚的清新,喜欢夜晚的安静。即使在夜间,夜空也是有变化的:星星繁多,月亮皎洁,那是夜空在笑——告诉我要笑对人生,笑对一切美好;乌云密布,大雨倾盆,那是夜空在哭——告诉我要懂得发泄,必要时学会倾诉自己的情绪;电闪雷鸣,狂风吼叫,那是夜空在愤怒——告诉我对人间不公平事要敢讲敢言,必要时挺身而出。夜空大课堂,让我悟出很多道理,我感谢这美丽的夜空!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大人们的空闲更少了,只有当夜晚降临,才是一家人有机会坐在一起,放松的时刻。有了夜空我不再害怕,有了夜空我不再寂寞,有了夜空我不再哭泣。

  这是我又想起了与自己共度欢乐时光的伙伴,他们有我们晨昏相伴,共同伏案学习,校园小道上有我们银铃般的笑声,操场上有我们矫健的身子,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我的童年,夜空相伴!有了夜空,我更加幸福!

 

    初一:安俊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