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精彩魔术_750字

精彩魔术_750字

2013-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每每提到这句话我便会想到魔术师刘谦还有魔术这个带有魔幻般诱惑的过程。

  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三的活动课,我坐在座位上幻想着活动课的内容:跳舞?玩游戏?做实验?…上课铃声切断了我的思绪,我只好静观其变了。

  过了一会儿一个其貌不扬的老师径直走到了讲台上失望充溢在我的心中不会吧,怎么这样?

  我的失望还在继续,只见那个老师嘴里念着什么,手从衣包里变魔术般变出一副扑克牌。对,魔术,就是魔术,那位老师说的就是对我充满引力的魔术,我最喜欢的魔术!

  我打了一个冷战,立刻惊醒,从一个昏昏欲睡的老者变回了朝气蓬勃的少年。

  老师神采奕奕的站在讲台上:“有哪位同学要上来表演魔术?”“我!”只听背后一声大喝,转头一看,原来是周思麒。

  只见他昂首阔步,三步跨上讲台手中不停的翻着扑克,嘴里振振有词,我还未看清,他已经走下了讲台,周思麒的魔术真是速度如风啊!

  还有一些同学表演了魔术,而李蕴冰同学的魔术,我仍然记忆犹新。

  老师请了李蕴彬上台表演,只见他煞有介事的抽出一张牌,一本正经道:“你们看清楚这张牌了吗?”底下立刻传来一阵拖泥带水的“看清楚了”过后,李蕴彬一挥手,把牌甩到后面,淡然道:“看,牌变没了。”下面一片寂静,李蕴彬从容不迫的走下讲台,随即,爆发出一阵哄笑。我坐在座位上笑得紧捂肚子。

  直到老师多次叫停,才安静下来。

  更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是老师对自己魔术的破译。

  老师表演的魔术是说出下一张牌的花纹数字而不看牌。

  到了揭秘的时刻,老师也是眉开眼笑,极力压住笑声说道:“其实这个魔术很简单,我把第一张牌看了,把下一张翻开,说第一张牌时,已经看到了下一张…”未等老师说完,台下已是笑得七零八乱,笑得颠三倒四,笑得昏天黑地。

  在我们的笑声中,铃声悄悄响起,结束了这堂有趣的活动课。

  这是多么精彩的魔术啊!有奇幻,有欢笑,有真心的无限喜悦,这才是一堂真正的活动课!

 

    初一:夏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