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开学第一天_550字

开学第一天_550字

2013-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唉,我最最最最不想来到的那天终于到了!唉,准备书包,本子,来到新的学校,终于要上中学了,和妈妈一起坐公交车608来到了“民俗文化村”站,下车,向下走400来米,就到学校了。

  唉,进学校,看分班情况,看到了之后就到我分配到的班级——初一12班,唉,我那个班级还在楼上,来到二楼,进去,随便找一个位置坐下,等同学来齐,再等老师来,老师来了就说什么军训费啊,饭卡费啊,家校通费啊,什么都要给钱,真是太黑心了!

  说完后,就去拿本子、书、清洁用具什么的,然后发书,发本子,唉,书为什么有这么多居然发了19本书,32个本子,重死了,烦啊!

  最后,终于要回家了,令我最最最烦的事发生了,班主任居然要我这一组去打扫清洁!真是的,今天不就是我们这个一组没有去拿本子、书、清洁用具什么的嘛,用得着这样吗?再说又不是我们不愿意去,明明是你没有叫到我们这一组好不好?而且今天包书的有很多纸很难打扫,讨厌!

  终于把那一堆垃圾弄完了,背着那至少有20斤的书包,走出校门,还要走400来米的路,还要等车,唉,那该死的“608”为什么这么久都还不来?烦死了!

  终于回家了,又要去买包书皮,笔等等各种学习用具,唉,买完居然用了30块用得着卖这么贵吗,真是的!

  最后,从明天开始,就不能天天睡到太阳晒屁股了,又要6点半起床了。

  开学,真烦!


 

    初一:夏茉微微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