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离别_300字

离别_300字

2013-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06年的秋天,我们相遇在同一个地方;12年的夏天我们背对着背在同一个地方离开,一年离别季。

  六年前的我们只是未脱稚气的孩童,天真无忧。六年后,我们已经长大,带着许些忧愁步入初中的三年之旅,我们都有着不舍。

  匆匆而过的六年有了许多故事,相聚不易,离别更难。六年前父母的决定让我们走到一起学习;六年后的决定又让我们拥抱着告别。为着不同的目标,背对背的努力。起飞,离别,只是为下一次的相遇。

  再美好的故事也不免成为回忆。小小的照片里浓缩着六年的回忆,在这离别之后的日子里,它支持着我勇敢走向下一个了离别季!

  那天,我们最后一次互相拥抱……

  那年,转身后的我们踏上新的旅程……

  让我们勇敢面对下一次的“离别”!让我们执手写青春!

 

    吉林长春朝阳区九十中学初二:刘乃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