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恩老师_900字

感恩老师_900字

2013-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秋风飒飒,秋叶飘飘。这是秋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回报的季节……老师,就是这季节的主题。

  “老师”,是我们开始成长时的第一个台阶。是她,把我们从懵懂带入成熟,从无知变得学有所长;她使我们的人生开始有梦,我们的生命也因为梦想和期待而不再空白……9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不要忘了对老师道一句深深的祝福。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您的敬意。

  没有天空的容纳,就没有鸟儿自由翱翔的身影。没有海洋的奉献就没有鱼儿来往驰骋的英姿;没有大地的给予,就没有大树“欲与天公试比高”的豪情;可以说没有老师的无私与辛勤,就没有学生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是您为祖国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栋梁之才,您捧着一颗心来,却不带半根草去。您甘心做大树,为我们遮风避雨;您甘心做一盏灯,把为黑暗之中迷失方向地我们照亮未来。

  师恩是一盏明亮的灯,拨去我们心中的乌云,古往今来,尊师爱师的人数不胜数,像大雪之中等待老师醒来的时候,;功成名就之后,不忘感激老师的居里夫人;访美时,不望去探望老师的江总书记……这些名人都知道感恩老师,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感恩老师呢?

  岁月虽磨去了您的青春美貌,可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爱神;辛劳虽夺走了您美妙的歌喉,可您的每句话都深深地印在我们心头。您给予我们激励,当我们碰到难题时,您给我们耐心讲解,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教给我们科学文化知识,教给我们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正如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教室是你的家园,讲台是你的舞台,教科书是你领路的明灯,学生就是你可爱的孩子。每当新一年的学生来了,你会伸出双手欢迎,毕业了的学生会让你含泪相送。你把知识传授给了他们,才能使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你教给了他们怎样做人,才使他们对社会有更多的贡献。你是辛勤的园丁,盼望着鲜花满园,盼望着桃李芬芳!小小的教室里,是你教会了他们怎样写下自己的名字,是你把整个世界溶入他们的心灵。从零开始,从此出发,一批批的学生就是在你的搀扶下,挎上了奔驰的俊马!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有了老师,花园才这般美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我们都在向您敬礼!

 

    初二:鹿丽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