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孤翼_600字

~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孤翼_600字

2013-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年快到了,漆黑的夜,我站在阳台上,看着这一切的繁华……

  树上挂着火红的灯笼,只是仅仅停留在表面。不远处放起了烟花,我嘴角泛起一丝冷笑,如果星星是他对我的爱,那么,我一定选择不爱,因为这夜没有星星,甚至连月亮也没有,何来“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夜有的只是虚表的繁华,也有烟花,美,但不是永远,这些繁华的美,好比他华丽的外表,只是心却不在这儿。不知为什么,我的右眼流下一滴眼泪,每次都是这样……眼泪,在我忍不住的那一刻,就会从右眼流下……

  没错!我算是一个另类!我不喜欢吵闹,不喜欢找别人倾诉,不喜欢别人对我太好,不喜欢这繁华的外表……是的,我习惯了独来独往,习惯了寂寞,习惯了一个人担下所有的痛苦……他,却一点儿也不知……

  我一直觉得他在我身边,从来没有离开我,因为我不想接受他离开我的事实,我不相信,我愿用梦来麻痹自己,尽管,我知道,那只是在骗我自己,我害怕,我迷茫,我怕我有一天会从梦中醒来,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我怕冷漠的我也会忍不住掉眼泪……

  我只是手捧勿忘我的右翼恶魔,等羽毛飘落一根,就嗜血的右翼恶魔……

  

    初二:娃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