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等一个晴天_750字

等一个晴天_750字

2013-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中我住雨里面,你给我风筝和蓝天,那时我忘了将幸福握的紧一点。——题记

  不知道什么时候,天空已经不是那个充满为什么的蓝天,不想向过去告别,只是为了一个晴天。窗外是快枯黄的叶,却不见往日秋季的面容,那熟悉的只有此时才会出现长久的面容,那个思念中给我风筝和蓝天的人。

  也许,时间是一个过客,见证这世界春暖花开的,只有匆匆的世人,有你,有我,有任何人而我,却不想看到这世界的阴暗潮湿,我怕,我怕他们带走我明媚的天空,可事与愿违,我发现,许多事,不是我能左右的。

  其实,看着他的照片,还是觉得思念大于背叛的痛恨。而其实,又怎么能说他背叛呢,他是为我好,我又何尝不知呢。可有些事,就是这样,明知他的意思,却又不能理解。曾经,我把他当成我家中最信任的人,我把他当成树洞,当成唯一的倾诉者。可我没想过他会把我的全部告诉我妈妈。我没想过,可是这又能怪睡呢?是时间,是时间让他变的如此成熟。

  现在,只想回到过去,回到那个给我风筝,给我玩具,似乎可以给我一切的人身边,等一个晴天,使我等到了这个秋。他该回来了,想去看他,却又不是曾经的坚决。走吧,带上幸福的记忆,和期待中的晴天。

  哥,当我再次说出这个称呼时,觉得好久违,好陌生。自从4个月前我在qq,微信好友删除了他后,这个称呼又对谁讲过?看着他陌生的面孔,似乎失眠的眼睛,我知道那是熬夜推销的结果。似乎很尴尬,我俩中间的空气已经凝固,因为他知道我看到了他给他亲弟买的包。很想他,想拥抱,想叽叽喳喳,但一切都咽了下去,让他们烂在肚子里吧。

  早早的走吧,看着天明还在睡梦中的他,不免觉得自己在这不合适,真的不合适,我会打扰他的假期。走吧,这个晴天也许不会来了,自己也要长大,要明白时间不等人。时间不是过客,他同样见证一个历史,即使这个历史充满了幸福,充满了不舍,他为何不被被感动?

  难道,时光你是个冰美人吗?

 

    初二:晓丶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