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瓦洛兰回忆录_1500字

瓦洛兰回忆录_1500字

2013-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段峥嵘岁月,那是一段承载着我最美好的记忆的一段时光,那是一个激情似火,创意如同泉涌般的年代,那是一个被永世传承,被无数人赞颂的光辉岁月,那是一个百家争鸣,竞争激烈的时代,它更是一个我应该告诉那些仍在瓦洛兰大陆上不停奋斗,为了和平而奉献青春,家庭,以及自己一切的年轻召唤师们的故事……

  艾欧尼亚篇

  首先我觉得我有必要进行一个小小的自我介绍,我叫中亚,性别男,出生于瓦洛兰大陆的中心——战争学院,年仅20岁,却已被誉为瓦洛兰大陆第一召唤师,我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召唤师天赋以及自己研发的一件魔导器——中亚沙漏而被邀请加入战争学院,并且成为了率先加入“英雄联盟”的召唤师之一。

  那时的时代格局与现在还大不相同,瓦洛兰大陆,这块被魔法庇护,同时也是诅咒的充满生机的大陆,充满着战火。瓦洛兰大陆的人们自以为掌握了魔法的奥秘,他们的野心也随之剧烈膨胀,但是他们并没有去支持这份野心的力量。德玛西亚与诺克萨斯的世仇从没消失,祖安与皮特沃夫之间的敌视更是与日俱增,处于大陆东南边缘的遗忘之地艾卡西亚已经被邪恶魔法所侵蚀,巨型的虚空怪物科加斯已经严重威胁到了人类乃至整个大陆的安全,而弗雷尔卓德仍处于内乱之中,全大陆居民的生活水深火热,痛苦不堪。只有少数几个与世隔绝的地方还未收到侵扰,如约德尔人首都班德尔城,岛国艾欧尼亚,海盗聚集地比尔吉沃特等等。

  整个大陆民不聊生,战乱不断,而唯一的“圣地”战争学院趋于全大陆安全的考虑,终于在我父辈这一代初步建立起了“英雄联盟”这个体系,但是如何将“英雄联盟”这个伟大的计划更细致,更完美,就是我们这一代人所要思考的问题了。

  所谓英雄联盟就是指国与国之间放弃战斗,派遣各自的精英加入,并由各自的召唤师指挥进行战斗从而代替大型战争,以此来解决政治纠纷。

  想法很好,但是仍需要有人去执行,那时的信息传递远没有现在发达,国与国之间也十分的不信任,谁也不能保证敌对国家不对自己耍伎俩。因此学院需要一个足够强大到能应付可能会遇到的巨大危险,并且富有探索者所必有的锐意进取的精神和不大的年纪。毫无疑问,我被派遣去行使这个光荣的任务。

  而寻找英雄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我最终决定将第一个寻觅点放到了艾欧尼亚这个地处大陆东边的保卫者之海,与世无争的岛国。

  当我孤身一人乘船从战争学院来到了艾欧尼亚时,当我第一脚踏上了这个国家的土地时,我就已经对这个国度有着极大的喜爱和好奇了。柔软的沙滩,平静的海浪,不同于大陆上被滥用魔法所污染的空气的刺鼻气味,人与人之间,乃至是不同物种之间,都充满着友善与和平。走在艾欧尼亚的大街上,经常可以看见迎面走来的人类或是约德尔人对你微笑或是冲你摆摆手以表欢迎。这里居住的人们心灵高尚且热爱和平,在艾欧尼亚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见一些大型的宗教聚集地和学院以及各式各色的花园。最让人惊讶的莫过于艾欧尼亚人可以在这里自由释放魔法,要知道,在大陆上,魔法一向被视为是政府与军队的机密,而在这里却被平民所使用,而这里的居民还可以完美的克制住自己对魔法力量的渴求,仅仅将魔法视为实现和平的一种工具,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其实早在来到艾欧尼亚寻找英雄之前,我还有一个自己私人的目的,那就是来见一见我曾经的朋友,被誉为艾欧尼亚最有天赋的召唤师——李青,他曾经作为艾欧尼亚派出的召唤师代表到战争学院来过,我们也正是在那时相识,我们两个一见如故,同样的天赋异禀,以及追求变成最强召唤师的共同目标使我们成为知己。只是后来他回到艾欧尼亚后就再也没有了音讯,也不知他现在的状况如何了。我最近才从一位朋友口中打听出他现在应该正在艾欧尼亚的东北部的一个村庄里。而我现在正在艾欧尼亚的西南部,距离那里可是还很有些距离。我正好可以在这一段途中去寻找那些英雄又可以去见见我的老友,实在是一举两得。

  就在我刚下了船不久,正走在港口上时,突然,我寒毛一紧,浑身都有些不舒服,身为召唤师如此之久,这种感觉十分罕见,毫无疑问,这时危险的预兆,我仿佛闻到了一种令人极不舒服的混杂化学合剂与魔法的刺鼻腥臭味。

  这时,突然听到周围的人们指着天上,高声叫喊道:“看,那是什么?”我立刻抬头往天空看去,只见一枚小型的导弹笔直的向人群中冲了过来……

 

    初二:清泪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