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与老虎与影子_800字

我与老虎与影子_800字

2013-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扑朔迷离的行动让猎物防不胜防、在不知觉中了结性命。或许有时候也会像秋风掠过禁不起感伤、失落地走在草原边际。但太阳总能够升起,它亦一定能够振作。这,就是我心中老虎的形象!

  或许这是一个机会,真正的老虎出现在我的眼前了。这只老虎的来历我不知道,当我发现有它的存在时,它已经被困在牢笼之中了。

  或许有点儿失望吧,看着眼前这个被囚禁的可怜的家伙。我心中的虎可不是这样的……

  你,摇着尾巴干什么?你是虎而不是狗吧?你的爪子呢,为什么不敢露出来了?你是打算要就这样安然而过了?像这样一直下去,成为像牲畜一般的废物。

  是呢,是这样呢,只有这样了呢。如果放弃眼前这种或许可以

  达到“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那就得回到过去那风餐露宿的日子。虽然说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但倒不如直接抓住眼前的决定性,也有这种说法呢!面前的虎,你是在犹豫,还是已经决定顺其自然了?

  瞬时间,我发现、虽然我们只有铁笼之遥、但实际上我们无法相触。

  转身离去了,傍晚的太阳洒在了我的身上,相反我的背影已被延伸。不经意的回头一瞟,却发现命运还是牵绊着。

  你的背影,比我宽多了。责任很重吧?怎么可能不重呢?不断前进着,相伴而来的是更多的未知。当一件事发生时,可能是擦肩而过、可能是坏的结果、也可能会洋溢出甜蜜的气息。而这些结果的出现,都是因为我们做了、该做、不得不做。而强大的背影,即表达着“做到了”。

  我还不能完全相信你,老虎,我没办法相信眼前无动于衷的你,是强大的。

  我的想法改变了,我真正被震撼到了。

  深邃的眼神坚定的目光仰视着天空,丝毫没有被周围影响到,头顶的“王”显得格外刺眼。

  我该走了,承认自己才是个弱者。总是满足于现状,荒废地度过一天又一天,从没有对未来认真地思考,当别人问我为什么做一些事时,回答却仅仅是“不得不”,从没有把任何事当做、得做、该做、会做,只是一昧接受,不去思考。

  “轰~”突然传来一阵响彻天边的叫声如洪雷一般。

  “是吗?该前进了!”

 

    初三:流言蜚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