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机动神域_800字

机动神域_800字

2013-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机甲决战

  在龙飞成功拍下了白夜麒麟后,便开始了他的十三岁生日,他的生日聚会有不少的人参加,当然有一些是冲着龙飞的爸爸和他的地位来凑个数的,真正发自内心来参加的只不到来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这也是让龙飞头疼的事情,而他的爸爸却只因为在天神帝国皇室的地位而对自己的儿子很少关心过,一般龙飞的基本生活都是他的叔叔照顾的,所以龙飞他自己现在也很迷茫,他不知道他在自己的爸爸的心中是什么形象,他不知道他以后该如何选择。

  言归正传,此时龙飞正在他的房间内和他的死党们谈论着天神帝国的未来发展,以及各自家庭在皇室的地位。

  而和龙飞谈这些的有:龙月,余梦潇,黄辰宇,木飞,林木宇,夜洛尘,司徒瑾,司马丕和王少。

  他聊了很久,转眼已经到深夜两点半了,大家正要回去时,龙飞说了一句话:”大家等一下,现在已经两点半了,要知道两点半还在外面准没好事!”大家听了这句话时震了一下,只看见窗外雷声大作,木飞道:”靠!你爱森公寓看多了吧!”

  余梦潇道:“是爱情公寓!”

  “算了,反正差不多!”

  此时,龙飞道:“你们不介意在我家住一晚吧?”

  “我们?”大家异口同声的说。

  “是的,我家足够容下你们了,况且你们又不用一人一间,可以两人甚至三人一间,所以你们不用担心会住不下。”

  “你们可以相信龙飞,他的家够大,足够了。”龙月道。

  这时,龙飞的房间安静的出奇,大约在一刻钟后,夜落尘开口了:“我倒是认为没什么,反正我们的家长都还在我们可以和他们说一声,相信他们也不好拒绝我们,所以我认为,没什么不行的。”

  “尘哥,说的也对,不过我们要怎样分配房间呢?”余梦潇说。

  “这个,完全取决你们,我需要做的只是给你们安排房间而已。”龙飞说道。

  这时,龙飞的管家敲响了龙飞房间的门,而且声音很急促,龙飞也非常快速的打开了门,只见管家神情紧张道:“龙飞少爷,门外有一个人说要挑战你,你看……”

  龙飞立马打断了管家的话道:“别说了,我下去看看。对了我的机甲呢?”

  “在您的实验室。”

  “好,你赶快去拿,我先出去会会他。”

  “是!”

 

    初一:麒麟火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