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开学_350字

开学_35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背着崭新的书包,穿着整齐的校服,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

  一进学校的大门,看到校园的新环境,绿树成荫,校园里面非常整洁、干净,生物园里的植物生长得生机勃勃。

  走进教室里,我看到教室里沸沸腾腾,只见同学们正在七嘴八舌地讲着自己的假期趣事,你一言。我一语,笑声此起彼伏。

  不知不觉,上课铃声打响了,我们静静的等着老师的到来。

  教室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面带微笑,眼睛闪闪发亮,穿着整齐的教师的服装,骄健的步入讲台,她——就是我们的周老师,周老师慈祥的笑容仿佛又回到了我们6(7)班的课室。

  首先x老师问候我们暑假快不快乐和作业完成的情况,接着,周老师又向我们强调了几件事情,然后,x老师宣布我们翘首以待的教科书,我们接到教科书后,聚精会神地阅读着课本。

  外阳西下,开学第一天即将结束,同学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教室,但同学们永远不会忘记这开学第一天。

 

    六年级:24k纯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