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读书的乐趣_550字

读书的乐趣_55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只有细细地读,才能体会到书中奇妙的乐趣。

  我爱书,因为书是知识的海洋,它给我带来了幸福和快乐,使我明白了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叫善,什么叫恶……书在我面前展开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给了我无穷的智慧和力量。

  一本好书,就像一所轮船,带领我从狭隘的地方驶向广阔无垠的知识海洋,在那里,寻觅着世界的美好。

  古人常说:书中自有黄金屋。我在读书的同时,也真正体会到过。

  我从《夏洛的网》中,明白了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定要学会编织友情的网;从《化蛹成蝶》中,读出了主人公对生命的赞歌:从《生命的色彩》中,懂得了只有用心,心中怀着梦想,才能完成这幅壮丽的人生画卷;从《心中有爱》中,读懂了要用生命来关心,回报这个充满爱的世界……

  现在,我也算是个小书迷,常常会因为看书连觉都顾不上睡。每当我读一本书,都会把自己想象成书中的某个人物,和她一起开心,一起难过。因此《每个孩子都是天使》中的俞老师,《钢琴小淑女》中的夏如蓝,《柯南》中的灰原哀,《茶花女》中的玛格丽特,都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如果我们要顺着这条阶梯,走向成功的道路,就要多读书,在生活中积累经验,和书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是为了灿烂的明天!

 

    六年级:唐诗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