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母校——不想和你分离_600字

母校——不想和你分离_6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时间已飞快流逝,我们往日童真的笑脸已渐渐变得成熟。我们已在母校的怀抱中度过了整整六年的时光。母校,你是我们学习的殿堂,是我们玩耍的乐园,是我们成长的怀抱。

  亲爱的母校,还记得第一次来到你身边,我就被你暗藏的温暖与微笑折服。因为正是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这在我心里留下了永远不可被磨灭的光辉的一页。

  亲爱的母校,当这一年时光一闪而过时,我与你已经分离,我舍不得,舍不得与教导过我的恩师和六年的同窗知己分离。校园就像我们的另一个家,在这个大家庭中,老师就是我们的妈妈,没有妈妈,只有半个家。

  毕业了,我渐渐才懂得,只有在真正分离时,才能体会到离别的痛苦。此时,花坛中的一朵小花,草丛中一片不起眼的绿叶,都会让我们对母校更加的依恋与不舍,还有我们的同学,昔日的知己,在毕业那天,又将何去何从?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都渴望变成天使。过去几年的夏天,我们嬉戏打闹,乐此不疲;而今年的夏天,欢声笑语却不复存在。毕业考试那天,天空也为我们而哭泣,走出考场,我撑着伞看着地上水洼中自己的倒影,也仿佛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六年的多彩生活,六年的美好回忆,都变成了过去,永远不再回来,我们向他挥手告别。就在昨天,我们坐在自己的教室,去选择人生的第一个岔路口,这难忘的小学生活,将成为我们人生中最难以忘记的回忆。

  母校,虽然我们已经分离,但我还是真心的祝愿你越办越好,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历史上的一个辉煌。

  我相信,母校的未来,绝不是梦!

 

    六年级:萌娜丽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