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妹妹检查作业_450字

妹妹检查作业_45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晚上,我做完了作业,我希望答案是百分百对,便让下班后的妈妈为我检查。

  妈妈却不耐烦地说:“去去去去,小孩到一边去玩,别碍事。”妹妹听过后,大胆地站出来,“我来帮你检查吧。”

  “你,呵呵,就你,自己学习都不怎么样,还帮我检查,别把人家大门牙笑掉了,没钱给人按上。”我讽刺地说。“哦?你太小瞧我了,这样吧,你去看一会儿电视,我拿铅笔将你错的地方圈起来,就二十分钟,马上就好。”我把语文作业递给妹妹,等着看她的笑话,便轻轻松松的去看电视了!

  过了二十分钟,妹妹主动地将作业拿到我面前。“姐,你怎么这么粗心,你都快六年级的学生了,怎么连我们写来的字都写错了,简直太不应该了!”

  我可不相信妹妹的话,这怎么可能,我堂堂大小姐,妹妹写来的字我不可能不会写,没道理呀!我抢过作业,气愤填胸地看着,哎呀,怎么会呀,真的全错了,好简单的字,都怪我粗心,这次可丢大脸了。

  我嬉皮笑脸的对妹妹说:“对不起,之前是我小看你了,现在我从小看到了敬佩,你可别生气,别把放在心上哦!”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妹妹意味深长地说。

 

    六年级:项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