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忘不了这件小事_450字

我忘不了这件小事_45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件小事虽然已经过去好长时间了,可我仍然记忆犹新,好像发生在昨天似的。

  这一天,妈妈带着我去超市买东西。一出家门,哇,一股热流朝我扑来,我的身上马上涌出汗水,虽然我不断的用手绢擦着脸上的汗水,可是汗水还是一个劲的往外冒。

  看我热成这样,妈妈马上买了个大雪糕给我,呀,可真是“雪中送炭啊”,我狼吞虎咽,一个大雪糕被我三下五除儿就“消失”了。

  我漫不经心的吧=把吃完的雪糕棍抛进路旁的纸屑箱里,只听“当”的一声,雪糕棍从纸屑箱滚落地下,我瞟了一眼,便三步并作两步追妈妈去。

  “大姐姐,大姐姐!”我身后传来奶声奶气的呼唤。我转过身来,只见一个长得虎头虎脑的小弟弟冲我叫

  他见我回过头,伸出小手指指地上我扔的雪糕棍。我想一个“小不点”反倒管起我来了,不理他!

  我又转身朝妈妈追去,“大姐姐,大姐姐!”小男孩高声叫我。我装作没听见,径直朝前追,来到妈妈眼前。我见妈妈目不转睛看那个小男孩呢!他嘴嘟嚷着:“大姐姐不乖,大姐姐不乖!老师说了,不许乱扔东西。”说着弯下腰,捡起那根雪糕棍,小心翼翼的塞进纸屑箱。

  这件小事提醒了我,要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做好社会环境的绿色环保卫士。

 

    六年级:项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