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的眼泪_750字

老师的眼泪_75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班主任王老师走进我的视野,我都会睁大眼睛,深深地、细细地端详,端详……老师的笑容可真美啊!我知道,那是她用一颗爱心幻化出的一抹照耀在我们心头上的灿烂阳光。看着看着,我忽然想起,老师和我们在一起好多年,带给我们无尽温暖和安全的笑容,也有那一颗颗、一滴滴打在我们心上的眼泪,而那眼泪也许更叫人难忘。

  忘不了,永远也忘不了。我们打听到十月二十四日是老师的生日。同学们偷偷商量,想给老师一个惊喜。于是,我们早早布置好教室,当满脸疑惑的老师推门进来,“哗啦”,早就等在门口的女同学把剪好的彩色纸片撒向老师,漫天的彩纸宛如一只只彩色的蝴蝶飘落下来,飘落在老师的脸上、头发上、衣服上。老师激动地站在那里,幸福地笑着,惊喜的目光凝视着我们。“让我为你燃起生日的红烛,点点烛火代表我点点祝福……”悠扬真挚的歌声从62位同学的心里唱出来,几个女同学双手捧着生日蛋糕向老师走去,教室里,烛光映红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笑脸,礼物传达着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与感激。当一件件载着我们真诚心愿的小礼物送到老师手中,一句句用爱凝成的祝福的话在老师耳畔响起时,老师的眼里包满了泪花,灯光中显得那么剔透晶莹。我好像听到同学们的心和老师的心一起跳动,“扑通、扑通”……我知道,那是温暖幸福的泪,是喜悦感动的泪。

  有一次班会上,王老师提醒同学们带小朋友回家玩,收好自家的东西,以免东西掉了,家长找老师调查。结果一位家长硬说老师说了他的孩子是小偷,到学校大吵大闹。老师低声给她解释,还找来同学们讲事情的来龙去脉,可是那位家长不理会。老师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哽咽,语气也越来越低沉。我看见了她眼里的布满了泪花。我知道,那是伤心的泪,是生气的泪。老师,你受委屈了。我很伤心难过。

  老师的笑与泪都包含着对我们的爱,我不会忘记老师的笑,更不会忘记老师的泪。

 

    六年级:一个梦15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