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粗心的我_500字

粗心的我_5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扎着一条蓬松的辫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能说会道的嘴巴,灵巧的手,个子高高的,身材不胖也不瘦。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我的优点不少,但是有一个缺点总是改不了,那就是粗心。有一次,发小考数学试卷了。我自以为考得很好,所以又高兴又激动,心里仿佛有数不清的兔子在里面七上八下的跳着。可发到试卷后,我仔细一看,“啊!”的一声,一拍脑袋,嘴里嘀嘀咕咕地说:“我这个人呀,怎么死也改不掉粗心的坏毛病啊!”原来一道七百三十一除以六的余数忘写了,得了九十九分。本可以到手的100分在我的粗心里泡汤了。你说痛心不?

  说来你恐怕不信,一次,妈妈让我把一袋牛肉送到外婆家去,顺便把一袋垃圾带下去扔掉,我拎起东西匆匆地走了。来到垃圾桶旁,顺手把那带垃圾扔进了垃圾桶,手上拎着另一袋一蹦一跳的来到了外婆家。大声地叫着外婆:“瞧,我给你带什么来了?”“我可不知道!”“你自己看看嘛!”我说。“你,带什么来了?”外婆拆开一看,皱着眉头生气地说。我凑过去一看,竟是一包发臭的垃圾,便自言自语地说:“惨了,我把牛肉当垃圾给扔了!”这时,我后悔的低下了头。

  你遇到过有像我这样粗心的吗?我也想做个心思细密的女孩,大家能给我出个主意吗?

 

    六年级:41461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