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帮妈妈做饭_400字

帮妈妈做饭_4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一早晨,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无忧无虑,像一只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

  到了10:55分,我突然想:妈妈上班这么累,回家还要给我做饭、烧菜,太辛苦了!要不今天我给妈妈先做好饭,妈妈回来就只要做菜。这样不是就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吗?于是,我赶快跑到厨房里去做饭。

  我先把电饭锅里剩下的饭浸在水里,然后用勺子把饭弄掉。在弄的时候,我不小心把手伸进了水里,一碰,啊,真冷!我不由得又把手缩了回来。现在该淘米了,我把手伸进水里。水冷得让我牙齿直打颤。淘好米,把电饭锅放到电饭煲里去时,我才发现,我的手冻得像根胡萝卜似的。

  “嘎子”,门打开了。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妈妈走进厨房,刚想淘米做饭,却发现我已经把饭做好了。妈妈走过来问我:“妹妹,你已经把饭做好了?”“嗯!”我答道。妈妈高兴地说:“真乖!”听了这句话,我做饭时的冷,已经烟消云散了。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父母薇我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所以我们要孝敬长辈,多帮父母做事。

 

    六年级:李芳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