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文明小天使_500字

文明小天使_5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做好文明小天使并不难。只需要弯弯腰、抬抬手、仔细看、动动嘴就是“文明小天使”了。

  弯弯腰,捡捡身旁的易拉罐;抬抬手,扔扔身边的包装袋;仔细看,将身旁的垃圾分类投放;动动嘴,将这些以及没有说到的小常识告诉自己身边的人。

  接到学校的通知我们要做“文明小天使”的作业。我很高兴,因为我可以用上我积累的小常识了。我兴奋的跑出家做起了这次任务。

  才不出两步住塑料袋满天跑,我弯弯腰将它们捡起,仔细看、抬抬手将它们分类投放。我继续走,塑料袋就满天跑。我弯弯腰将它们捡起,仔细、抬抬手将它们分类投放。往前面一看,“呀,这是什么啊?”原来是泡泡糖呀,我又动动嘴,把那些打扫的叔叔阿姨叫过来打扫,终于干净了,我要继续出发了!

  这次我什么都没带只是坐在椅子上望着垃圾桶,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失望的走开,因为我没抓住一个不分类投放垃圾的人。

  其实,通过这次活动,我也学到了一些知识,并且将它们变成了儿歌:

  塑料袋满天跑,弯下腰把它捡。

  泡泡堂、口香糖趴在地上睡懒觉,

  叔叔阿姨来打扫。

  垃圾桶有脾气,分类投放很重要!

  文明用语也需要,

  您好、谢谢、不客气,

  再见、慢走、对不起,

  请问、慢用、没关系。

  文明天使在这里!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五年级:蔡梓欣10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