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家的哈巴狗_600字

我家的哈巴狗_6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谁都有自己喜欢的宠物,但是我喜欢的是一只可爱、活波的小小的哈巴狗!

  它有一双亮晶晶的蓝眼睛,那一双眼睛暗出藏着他温柔的性格,而且那一双眼睛像两颗亮晶晶的蓝宝石。那两个大大的耳朵可能可以听见十里外的风吹草动,就算是蚂蚁的走动它可能也可以听见。还有那一只灵敏的大鼻子,可以闻到好闻的香气也可以把闻到的味道记下来,如果没了一样东西,哈巴狗用它那敏灵的鼻子闻一闻可能会帮你找到你失去的东西。还有它哪个毛茸茸的小尾巴,短短的,可爱及了,毛茸茸的尾巴还像那好吃棉花糖,看见了都像一口咬下去。还有它那灵活的小脚,跑的飞快,如果你和它比赛跑你的胜算绝对没它高。

  哈巴狗它是一个老实的宠物,叫它做一件事他绝对不会放弃。它会帮我看守家门,当它就我出去的时候会跑到门口站住帮我看家,如果有人来了我家它就:“汪!汪!汪!”的大叫,好像在说:“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你认识我家主人吗?不认识就快走开,不走我就来咬你了!”

  哈巴狗最喜欢的就是玩球,每当我把球扔出去时它就会急忙的跑过去捡回来给我,要我再扔一次,它玩球的时候非常的可爱。大家都知道小狗们最爱吃的就是肉骨头了,每当我吃完肉的时候剩下的骨头,它绝对不会放过,如果我不给它,它就叫的不停,好像讲:“我要吃骨头,快点给我骨头!”跟大爷是的,我都拿它没办法!哎!

  这就是我家那头可爱又淘气的哈巴狗!

 

    五年级:张道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