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百兽争王_500字

百兽争王_5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森林大王狮子生病了,在弥留之际希望筛选一个新森林大王。

  经过层层筛选,犀牛,老虎,金雕,熊成功入围。下面便是百兽演讲,群众投票了。

  犀牛说:“我力大无穷,头上的犀牛角不仅锋利无比,而且是珍贵的药材和装饰品,让我当大王肯定威风!”结果只有几个动物投了票。

  这时熊挤了上来:“我是着名的贪食鬼,不管是植物还是肉,臭的烂的破的恶心的都吃。让我当谁家要扔的烂食物我都要。”投票数为零。

  “哈哈哈哈!”一串串尖利的笑声传来,金雕飞了上去:“应该选我,我是最大的猛禽,全身的羽毛华丽无比,我可以带着一百多斤的猎物高空飞翔,选我准没错!”有百分之十的动物投了票。

  “嗷―嗷!”一声惊天动地的虎啸声,震的大家不寒而栗,一道金光跳了上来﹕“我是一种大型猫科动物,是最大的猫科动物,我们尾似钢鞭,头如铁锤,牙似宝剑,骨如钢铁,爪似铁钩。我们头上的纹路组成了一个王字,因此人们称我们为百兽之王。又因为我们除交配期时都是一只虎,虎的食量很大,所以一只虎要有自己的一片领地,如果有别的虎侵入,我们便会打个你死我活,胜者占领,败者离去,所以人们说一山容不得二虎。选我我会带大家一起猎食,让大家和睦相处!”结果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动物同意,老虎当上了百兽之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想得到大家的支持,就要给群众利益。

 

    山东日照东港区日照街道中心第一小学五年级:崔航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