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军训五味_800字

军训五味_8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快,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我们在军训生活中尝遍了酸甜苦辣咸五味,知道了部队中铁的纪律。

  刚第二天,我们整个宿舍里的人便一个个都愁眉苦脸的,刚见到的人还以为我们生病了呢。其实,我们心中都想回家,一到中午午睡时间,便没有一个人睡得着觉,一个个要么捂着被子默默流泪,要么干脆小声哭出来,都不敢哭大声,只害怕教官查房被逮到了。心中对家的思念,酸酸的。

  我们开始训练了。首先是站军姿,这站着身子的动作,要求还真不少:头要正,颈要直,身体微向前倾,两脚脚尖分开约60度,脚跟并拢,两手中指紧贴裤缝……,我一一按教官说的做好,腰板挺直了,我这标准的军姿被教官看到了,结果给教官大大赞扬了一番,还叫同学把我作榜。被表扬的感觉,甜甜的。

  我刚高兴了一番,把军姿站得更笔直了,真的是“站如松”呀。可刚开心一会儿,脚跟便开始痛了,又酸又麻,那滋味可真不好受,过去一秒钟就像过了一个世纪。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脚上越来越痛,又有几根发丝被风吹到眼前,发尖挠着脸,痒痒的,笑也笑不出,哭也哭不出,连咬咬牙挺一挺也做不到,只得忍着点了。站军姿,累的感觉,苦苦的。

  终于,我忍不住了,脚轻轻抬了起来又放下,想放松放松,本以为这轻微的动作能躲过一劫,不料教官的眼睛如鹰的眼睛一般锐利,刷一下就聚焦到我身上了,他快步向我走来,在我眼里,他却是幽灵一般向我快速飘来的。果真,我被骂了一通,又被罚做俯卧撑,真把我给整死了。被罚的感觉,辣辣的。

  尽管在军训的时候感觉又苦又累又想回家,可当我们坐在大巴车上与教官道别的时候,一个个眼圈都红红的,眼泪在眼眶中滴溜溜地转来转去,终于滚落下来,每个人都潸然泪下,舍不得离开教官,离开训练场。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还是泪别了军校。离开军校的感觉,咸咸的。

  这次军训,让我尝遍酸甜苦辣,知道军人的艰苦生活。我们在烈日下炼就钢的意志,在风雨中磨练铁的纪律,争当“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小军人。

  让我们再次喊起口号:“我是铁人!我要训练!我要学习!我要成才!”

 

    五年级:wcwswcws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