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舍不得你——秋风田_400字

舍不得你——秋风田_4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田,是我读书前住过的村子,虽然当时我还小,不太懂事,但那里一草一木,都长得绿油油的,壮壮的,难以忘却。秋风田四季都会有不一样的优美风景。

  春天,当你进入秋风田,一片绿色的“海洋”马上映入你的眼帘。虽然那里的景色比不上名山大川,但却是很幽静的、优雅的。清晨,当你睡眼蒙胧的时候,你就会听到鸟儿那悦耳的歌唱声在叫唤你。

  夏天,是荔枝成熟的季节,从远处望去主好像一颗颗红玛瑙挂在树上,很诱人;而当你走近树下一看时,主像许许多多的红色的小灯笼一样“一闪一闪”的,使你垂涎三尺。

  秋天,是龙眼收成的季节。果农们有的搭梯子上树摘果;有的用长钩子摘果子;也有的直接上树摘果子,而妇女和小孩就在树下选果,好一个繁忙的景象。

  冬天。虽然水果摘完了,但农民们还是闲不住,他们为了来年的丰收,在给果树施肥,修枝。这时的秋风田显得特别宁静,空气特别清新。

  我像爸爸妈妈一样喜欢上了你——秋风田,我舍不得你啊!

 

    广东广州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大元帅府小学四年级:卢骏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