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梦幻谷水世界_700字

游梦幻谷水世界_7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骄阳似火的夏天,酷暑难当,只有到水里泡着才是最痛快的。于是舅妈和妈妈决定带我和哥哥去梦幻谷水世界去凉快一下。来到大门口,抬头看,上面写着“梦幻谷水世界”五个大字,给人一种大气、天高地阔的感觉。还有那庞大的摩天轮。慢慢地转着,远处还不时传来阵阵尖叫声……这一切都有着一种独特的韵味,深深地吸引着我们。我和哥哥真想快点进入这欢乐的海洋,水的世界。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女神雕像,这座雕像昂首挺胸,手搭在肩上,栩栩如生。好像在跟我们行见面礼呢!

  我和哥哥赶紧换好衣服,迫不及待来到海啸池玩。我们正游着泳。突然,水面上翻起了大浪,我们随着大浪一起一伏,一会儿像坐上飞机,一会儿像坐上地铁,真有趣!我们又兴趣盎然地玩了几次。这时,一阵大浪扑来,我毫无防备,被推到后面两米多远,呛了一口水,哥哥在旁边幸灾乐祸地哈哈大笑。

  玩过瘾后,我们又去玩了尼罗漂流,漂流道旁边全是原始植物,椰子树、松树……构成了一幅原始丛林图,在这样的地方玩漂流,可真是一种美的享受。我们坐在气垫船上,随着不慢的水流向前漂去,哥哥不时地用水来泼我。于是,我侧过身,用脚打水,船快了起来,超过了哥哥的船。该我教训他了,于是,我开始把水泼向他,突然,旁边的两个大炮都喷出了水,形成了一道水帘,到了那里的人都成了落汤鸡。很快就要靠岸了,一阵激流冲过来,把我们的船一下子冲上了岸,还有一个人连人带船翻到水里去了呢!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喷泉池、雪域飞鹰、旋转木马、雪域高原……时间过的真快,一晃就九点多了,该回家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梦幻谷,我一定还会再来玩的!

 

    四年级:劳奕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