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暑期_400字

暑期_4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午,天气有点闷热,我跑到阳台透透气边看风景。

  瞧,金色的阳光撒在河面上,闪闪发光,多么像一串串珍珠啊!树上的知了,把全身的力量都发泄出来了,持续不断地叫着。燕子在大树间玩耍,在天空飞翔,十分快活。

  人说天有不测之云,过了不久,乌云密布,大雨即将来临。科学书上说,要下雨时空气湿度变大,燕子翅膀阻力也大飞不高。果然,燕子越飞越低。

  好奇心领引着我,我想:“当倾盆大雨来临时,燕子躲在哪儿呢?”

  此时的天,像神仙打翻了酒杯,大雨倾泻而出。雨打湿了它们的羽毛,每一个动作都显示着沉重。

  我观察着,第一只燕子冲刺了!那双刚劲的翅膀使劲地扑打着,飞到了电线上,爪子紧紧地抓住电线。接着,其他燕子纷纷也飞到电线上。

  雨,越下越大。燕子们扑打着翅膀,梳理着羽毛,仍然抓着电线。

  雨过天晴,空气中还飘着泥土的味道,燕子们又飞翔在蓝天,清脆的叫声在耳边响起,好像在说:“狂风我不怕,暴雨我不怕……”

 

    福建厦门湖里区江头中心小学三年级:郑宇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