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日记_350字

日记_35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个让我兴奋不已的日子——参加军旅夏令营!只见我背着一个十分沉重的背包,乘着车坐了一个多小时的高速公路,又坐了十几分钟的大巴,这才到达了七都的夏令营。

  进入夏令营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栋灰白色的大楼,周围种着一排排绿茵茵的树木。我背着背包,气喘吁吁地爬上二楼。往自己的房间里一瞧一张张床上铺着一张棉被和竹席,看着很陈旧,可躺在上面却十分舒服。

  下午大家要在活动室里做自我介绍。他们有的几句话说完就下台了,有的除了自我介绍,还会说一下自己家乡的风景名胜,比如白水洋,一个女孩把它描绘的有声有色,讲得连我都想去看一看那个被称为“宇宙未解之谜”的白水洋呢!

  到了晚上教官大叔开始教我们如何叠毛巾被。只见他把被子对折一下,然后用手仔细地分成三份,再将两边叠一下,最后重叠一次就完成了。

  今天过得真有趣呀。我好期待后面的行程呢!

 

    三年级:阳光灿烂小脚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