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画家的画_900字

画家的画_9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人叫阿迪,他是一个有名的画家,有一次,他决定画一幅很大很美的画,那副画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终于在一天晚上画好了。那是一幅很美的画,高高的山峰,苍翠的树林,一间简陋的小屋,有一群美丽可爱的火狐狸住在里面。画完后,忽然,奇迹发生了,火狐狸竟然活了,他们围着阿迪跳舞唱歌,并且还要阿迪给他们讲故事,阿迪给他们讲了一个《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的故事,他们嫌不够,阿迪又给他们讲了一个《阿凡提》的故事,他们才说够了,不一会,它们又“钻”回了阿迪的画里。

  又过了几天,阿迪要下山了,他背着那幅油画,蹒跚的下了山。正好,那座城市里要举行画展,阿迪的画也参加了展览。展出开始了,有很多人都围在阿迪的画前面,来欣赏这张栩栩如生的画,他们赞叹着,议论着,都觉得这幅画简直就是奇迹!有一个商人,他找到阿迪,说:“多少钱?开个价吧!”商人硬要阿迪买这幅画,阿迪说:“可是我不想卖这幅画。“商人又再次恳求阿迪买这幅画,并用高价钱买。“我给你八千万美元!”,阿迪的画从来没卖过这么高的价钱过。阿迪同意了,并约定了明天早上交货、交钱。

  第二天一早,当阿迪交货的时候,忽然发现画上的火狐狸不见了,商人很生气,以为是阿迪在戏弄自己,可是阿迪保证,能把消失的火狐狸画出来,商人这才罢休。阿迪又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才把画上的火狐狸画回来。又到了交货的时间了,可是,奇怪的事情又发生了,那群火狐狸又不见了!商人勃然大怒,一位有是阿迪在耍自己,就放弃了这笔买卖。

  夜晚,阿迪躺在床上就奇怪,火狐狸为什么会消失?难道……“笃笃笃,笃笃笃。”,这么晚了,是谁在敲门,敲门声把阿迪飞远的思想拉了回来。阿迪打开门一看,原来是那群火狐狸啊!它们说道:“画家伯伯好,画家伯伯好。我们不想离开你,所以才逃走的……请你原谅我们!”火狐狸们边流泪边说道。“我也有错,我不应该把你们卖走!”阿迪也说道。

  这一天夜晚,火狐狸们围着阿迪又唱又跳,歌声格外好听,舞蹈格外好看。还有人想买这幅画,可是,阿迪却不卖,为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

 

    一年级:周雅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