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快乐的夏令营_650字

[2013暑期征文]快乐的夏令营_65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中华博学院组织的为期15天的军事化国学特训营。我们十几个小朋友一起度过了辛苦、快乐又难忘的时光。

  每天早晨我们5:30起床跑步,第一天起床后不知道做什么,东张西望,这才发现要穿好衣服去跑步。我们半睡半醒迷迷糊糊地到门口集合出发。前两天去山里连续跑步两公里,后两天在操场连续跑步12圈,因为如果中途停下来或掉队了,就要处罚跑5圈,所以大家都坚持下来了。在早训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坚持就是胜利,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

  早饭后,教官教我们如何站军姿。大部分人都不会,在教官的严厉指导下,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终于我们会站标准的军姿了。看我们站的多挺拔!

  这就是我们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的成果。

  站完军姿,接下来就要开始上课。老师教我们“七常”即常德、常礼、常识、常守、常能、常趣和常典。还教我们做人要厚德载物、刚毅卓绝和百善孝为先等等。通过学习,我知道了一个人要积德行善,人要学会吃亏、吃苦。就如同耶稣所说:“别人打了你的右脸,你要把你的左脸也送过去让别人打。”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有甜上甜。”

  做人还要节俭,要为养德而惜物。如节约用水、节约粮食,不浪费。看我们吃完的西瓜皮很干净吧!

  我还学会了自己的事自己做,如洗衣服、包饺子等。

  刚进入营地的前几天,我真的很不适应,特别想家想爸爸妈妈,但经过老师、小伙伴和爸爸妈妈的鼓励,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最后,我很开心地度过了这次难忘的夏令营生活。

 

    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李宇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