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情系母校_800字

情系母校_8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情系母校

  那是一个平静宁和的小村庄,在路的旁边,有一所毫不起眼的小学。那所学校有我童年美好的记忆。

  清晨,背起书包。一路上,花香扑鼻,鸟儿似乎在窃窃私语,又仿佛是精彩的歌唱表演。我踏着轻快的脚步向校园走去,一路欢声笑语,很快便到了学校。我走进校园,走进教室,走到座位旁,放下书包,便和同学出去玩了。我们坐在操场的草坪上,玩着游戏,直到铃声响起,才跑进教室。讲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食。老师走进教室,会满脸笑地问:“这是哪位小朋友放的?”结果,没有一个学生应答。老师便说:“谢谢你们。”然后,用他那硕大的口袋把零食全部装进去,便开始上课了。

  他如爷爷般的和蔼可亲,待我们如通过自己的孙子、孙女般。他会变着法的逗我们乐。尤其是体育课,他会带着我们去操场上做游戏。在他的组织下,每个学生都非常的活跃,不论下雨还是晴天,体育课都照常进行。下雨便在教室里玩丢手绢,晴天则就不同了。那游戏多不胜数,有些我还叫不出名来。最常玩的师生游戏有老鹰抓小鸡、卖山羊给山老爹等等。在老鹰抓小鸡中,他有时扮鸡妈妈,有时扮老鹰。而在卖山羊中,他更多的是扮山老爹,偶尔也扮一下卖羊人。当然,有些游戏老师不参加,只给我们组织好,便坐在旁边观看,时而加油助威。我们师生之间的游乐是无穷尽的。在这做校园中,除了朗朗的读书声外,还洋溢着师生银铃般得欢声笑语。老师还常常对我们说:“学要学得踏实,玩要玩的痛快。”

  我们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课余时间是最热闹的。操场之上,我们无忧无虑的嬉戏。什么样的游戏都有,从来都没有厌倦的时候。时间流逝的很快,一天的课程在学与玩中悄然流逝。

  放学的铃声响起,我们背上书包,排好整齐的队伍,向家的方向走去。校园的树在风的吹拂下,左右摇摆,仿佛在和我们挥手告别。在老师的护送下,在鸟儿的演奏声中,我们依旧踏着轻快的步伐,很快便回到家中。

  迷人的风景,清新的空气,师生的和谐,都是我心中的留恋。尽管每天重复这一样的生活,也没有丝毫的倦怠。我爱我的老师,更爱我的母校!

 

    初一:红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