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杯双皮奶_700字

一杯双皮奶_7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段时间,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妹妹也跟来凑热闹。医院里排着长长的队伍。排到之后,医生说要做血液化液,早早的验完了血,报告单却迟迟没有出来。

  为了消磨这段时间,妈妈决定去履行当初的对我的约定——带我比尔奇吃一顿。

  在医院,我们没有吃午饭,到了比尔奇,一阵阵的香味扑鼻而来,钻进你的鼻子,钻进你的大脑。它诱惑着你摄取着你的灵魂。一进去,妈妈就开始点“两份草莓蛋糕,两份豆沙饼,两份。“就当我开心的等待美食过来的时候,我却猛然间发现,蛋糕,妈妈都只点了两份!服务员送蛋糕过来了,我往餐盘上一瞄,天哪,里边的蛋糕都只有两份。

  我和妹妹在开心的吃,妈妈却坐在旁边看着我们吃,好像我们饱她也饱一样,不知怎的,我觉得浑身不自在。我拿了一块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给妈妈“妈妈,你也吃一块吧,这蛋糕太多了再说你中午也没吃饭对不,你就吃块吧!妈妈摇了摇头,没有说话,把目光转移到了窗外的风景。

  妈妈又怕我们嘴渴,又点了两杯双皮奶。我想,妈妈此时也和我们一样渴吧!我喂了一口给妈妈,妈妈吃了,我觉得好开心。再喂几口妈妈却摇头说不要了。其实我心明白。脑子一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我装出一副厌烦的表情,在双皮奶上舀来舀去,却一口不吃,妈妈看了出来说:“怎么了,不想吃了?”“肚子痛,双皮奶吃多了难受,吃不了了。”一边说一边把双皮奶往妈妈那边推。妈妈一定会吃的,来比尔奇的机会不多,妈妈一定不会浪费的。我心里暗暗的想,难免有些得意,但却装出肚子痛的样子,妈妈果然上当了,对自己的演技不由感到佩服。

  事后,妈妈问我是不是故意让给她吃的,其实我的肚子一点都没事,甚至再来几杯都不成问题。我点了点头朝妈妈拌了一个鬼脸。“好啊!你敢跟我扮鬼脸!把屁股翘起来”“就不就不”顿时,愉快的笑声在梁上荡漾。

 

    初一:陈佳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