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某人,对不起_900字

某人,对不起_9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口是心非,我的言外之意,我的无心之处,你都懂吗?

  她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原来你早就想好,要留谁在你身旁。那些不舍得的,早该放开。

  那天离别过后,我独自站在窗边,默默的看着窗外。玻璃上残留着雨水的痕迹,灰色的天,显得有一种莫名的伤感,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离别?这就是所谓的分手?我不懂。

  某人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的消息。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我又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来时,第一个想到就是你。

  呵呵,开学啦。开学了就应该有个新面貌你觉得六点起床很困难背单词很困难静下心很困难但是总有一些人五点可以起床一天背六课单词耐心读完一本书谁也没有超能力但是自己可以决定一天去做什么事情你以为没有了路,事实上路可能就在前方一点点,那些比自己强大的人都在拼命,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停下脚步。你在犹豫什么你在挥霍什么十年后你在哪里过着怎样的生活你会为现在浑浑噩噩的青春而后悔吗,少年继续向上吧。

  我想好了,我要当学霸。语文卷子上很坚定的写出答案然后否定别人错的答案的那种,阅读题随便一写就一大段的那种,数学大题分分钟搞定然后扭向别人说“哪不会问我~”的那种,能用好几种简便方法解出一道变态题的那种,英语随便一看就刷刷刷往上写答案的那种,物理动能势能机械能转化什么什么的说起来跟玩似的那种电磁感应通电导体螺线管发电机电动机说来就来的那种化学酸碱盐张口就来沉淀气体颜色神马的那种,政治基本路线代三个表什么马列主义科学发展观那么大段子的一口气就能背个天昏地暗的那种,历史什么几大几届几中全会什么起义什么保卫战什么体系什么会议随便一提就能给人扯出个导火线直接原因间接原因影响意义的那种,在家没事就顺手秒杀那么几套卷子的那种,考试错个选择填空就觉得考砸了的那种,没错就是被鄙视的死去活来的那种生物,没事儿就得瑟的唱着“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动点P,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他们自由自在穿梭在那直角坐标系里,他们动来动去也不嫌吃力,欧撒比的动点P,欧扯蛋的动点P,他们移来移去穿过线段ABCDE,他们就喜欢给学渣出难题”我还有时间。我要用功发奋学习我!要!当!学!霸!我要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某人,对不起我不爱了。

 

    初一:苏小瑾_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