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难忘您的一点一滴_450字

难忘您的一点一滴_45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夏的风轻轻地吹来,阳光慵懒的射下。在这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时候,我的心情却不愉快。是呀,时间的飞鸟飞得那么快,那么快,转眼间已经六年了,这初夏,也意味着我们即将离别了。

  难忘您的眼神啊!那年,我升到三年级,听说要换语文老师,我便迫不及待的想见一见。结果,我一抬头,就看见您那慈爱的眼神,像一波悠悠的清水,浇灌着我的心田。

  难忘您的笑容啊!每当我们学习有一点点进步,每当我们在比赛中有小小的成就,每当我们更加懂事,更加听话时,这时,你的脸上绽放着笑,这是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您的笑,是疲惫的小舟最好的避风港湾。

  难忘您的批评呀!每当我们犯了严重错误时,每当我们闯下弥天大祸时,每当我们在学习上不认真时,您那严厉的眼神像刀子透过薄薄的镜片,刀子似的射在同学们的身上,大家便羞愧地低下了头。

  生命就像一列长长的火车,我们是车上的乘客,终究要在这一站分离。我会一直把您的笑容珍藏在心底。师恩难忘,我没有什么华丽的词语来形容您,只能用我最真挚的心对您说:“姚老师,谢谢您!”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

 

    初一:熊舒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