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龟兔赛跑 续集_1000字

龟兔赛跑 续集_100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呀呀,我怎么那么倒霉呀,连续好几次都输给那只臭乌龟了,唉!”咦,是说在垂头丧气地感叹着呀?哦,原来是兔子老兄啊,好久不见了呀,别来无恙。话说兔子老兄总是败给乌龟大哥,弄得兔子老兄这心里不平衡啊。这不,又是一番新气象。

  “嗯,咳咳,最近,我总是被人笑话,都快郁闷死我了,那只死乌龟老是把我给打败,这不行,好多邻居都在议论我,搞得我都抬不起头来,真讨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跑步,超过它。”兔子因一次次的失误,总是被别人说闲话。这次,它再一次下了雄伟壮志,会不会一味地继续呢?

  训练开始了,凛冽的寒风无情地刮着。兔子还在温暖的被窝里,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哎呀,好不容易一个假期我就再睡一会儿吧,下次再练。”兔子正那么想着。忽然,耳边仿佛响起了大家的嘲笑声。“不行,我得起来,训练,加油兔子。”兔子老兄还在为自己鼓劲。兔子在脖子上围了一层又一层的围巾,身体还冷。“没事,兔子,你行的。”兔子老兄还在自言自语。它先做了跑前运动。可是还没做一会,手脚就冻僵了。“好了,开始跑。”兔子从牙缝里蹦出来几个字。双脚活动开了,也不太冷了,兔子终于跑得有感觉了。就在这时,天上飘下了一片片晶莹剔透的雪花。不一会儿,就大雪纷飞了。“哎呀,下雪了,还下得那么大,要不回去?不行,我必须坚持到底,而且一边晨跑,一边看雪景未尝也不是坏事呀。”没想到在兔子的身上还能见到几分正能量。

  就这样,日复一日。严冬,酷暑,严冬,酷暑……兔子变得越来越勤奋,一点儿也不懒惰了。兔子有了足够的信心之后便向乌龟大哥挑战了,它给乌龟写一封挑战书,内容如下:

  挑战书

  亲爱的乌龟兄,你好!我是被你打败了不知多少次的兔子,由于我一味地被你打败,心里很不服气。所以最近一直在训练,为了展现效果,特请大哥本周日中午在南山小树林一决高下。

  兔子

  兔子把信寄出去后就料到,乌龟一定会来,因此它一直准备着。果然不出所料,乌龟回信了,内容如下:

  亲爱的兔兄,我接受你那无知的挑战,因为你是比不过我的。要记住,我乌龟才是永远的强者。好自为之。祝你好运。

  乌龟

  星期日中午,南山小树林,兔子和乌龟又见面了,冤家路窄,好在比赛马上开始。裁判员狮子深吸一口气,吹了一下口哨。兔子开始狂奔,乌龟也不甘落后。到了大树旁,兔子只是瞄了一眼,咬了咬牙,硬着头皮绕了过去,兔子终于跳跃了心理障碍,心情也变得活跃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到了终点。这一次兔子成了名副其实的冠军,在场的观众为它而喝彩,而乌龟还没到一半的路程。

  在奖杯和鲜花的衬托下,兔子脸上的泪珠格外晶莹,因为这是它用汗水和努力得来的。

 

    浙江嘉兴秀城区余新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周诗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