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谢谢花儿开了_650字

谢谢花儿开了_650字

2013-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恩可以让人看到人生美好的一切,一个常常感恩的人,才会幸福,才会快乐,心灵才会圆满、温润。

  自从我在暑假看了《谢谢花儿开了》之后,我深受启发,有一首歌里唱过“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儿开花,我依然会珍惜。”这首歌充分地表达了我的心情。

  早晨起床,有多么多可以让人感恩的事儿呀!清晨的阳光把薄薄的雾切开,投进我的怀抱,使没有生气的小屋顿时暖和了起来,我伸了伸懒腰,感恩上天给了我可爱的太阳。穿完衣服、裤子,感恩这张床给了我一夜的好觉。刷完牙,我感恩牙刷、牙膏使我有了两排洁白的牙齿。我洗完脸,感恩水,它让我有一张干净的脸迎接未来……

  在这本薄薄的书中,写了许多关于“感恩”的事迹。其中,“母爱如粥”这篇文章让我感触颇多。故事讲述了一个小男孩生病,母亲给他熬粥喝,熬粥需要两个多小时。每当她微笑给小男孩喂粥时,小男孩却撇过头,不喝粥。而当小男孩终于肯喝粥时,发现粥里有着淡淡的眼泪味儿。而这个孩子哪里知道,母亲已确认为肝癌晚期了!可想而知,母亲在熬粥时,曾落下多少眼泪,有过多少绝望啊。

  我觉得我有点像故事里的小男孩,每当我做作业,被几道数学题难倒时,妈妈总会出现在我的身后,亲切地问我:“孩子,有什么不会做的吗?妈妈来教你吧。”这时,我总会不耐烦的说:“不要!我自己写!”现在我才明白,有母亲关心是多么美好的事呀!我要感恩母亲,她给了我关爱与鼓励;还要感恩父亲,他给了我希望与勇气!

  哀哀父母,生不养儿不知父母恩。感恩可以让人看到人生美好的一切。让我们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这样的世界不是很美好吗?。

 

    六年级:圻圻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