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第五次龟兔赛跑_400字

第五次龟兔赛跑_4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第4次龟兔赛跑后兔子赢了,乌龟心里很不服气想:一百年前我的爷爷还赢了他呢,我也能,于是他向村委会发送了申请邀请大象伯伯做裁判、邀请青蛙大叔做评委,于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又开始了。

  兔子接收到消息后很高兴想又可以大显身手了,于是同意了乌龟的请求。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的口号他们俩开始跑了起来,刚开始乌龟因为穿着它昨天发明的“急速奔跑鞋”比兔子快了一大截……

  跑着跑着乌龟开始困了起来原来是因为昨晚发明“急速奔跑鞋”所以睡的太晚了现在才这么困,“睡一会吧反正我有‘急速奔跑鞋’他迟早是最不上的再说了他能飞害怕什么”。

  睡了好一会儿,他迷迷糊糊的从梦中醒来,看见兔子快到了终点,于是按了一下旁边的红按钮“嗖”的一声他就飞到了终点兔子见乌龟赢了他只好认输,

  没想到跑得快的兔子却输了,而跑的慢的乌龟却赢了,兔子心存愧疚喝了毒药自杀了。

  其实不是兔子跑得慢,而是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他应该用高科技产品才能取得胜利呀!

 

    五年级:郭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