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暑假学游泳_400字

暑假学游泳_4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游泳班在平阳,一个星期学六天。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妈妈乘车送我去的,而周六,爸爸放假,亲自开车送我去。

  今天,是第一天。乘车时,我就在想:游泳馆是怎么样的?有多少人呢?教练凶不凶呢?这几个问题困惑着我,真想马上就到。

  终于到了游泳池,我看见了两个池,一个大池,一个小池。小池里的人很多,也有许多和我同龄的小朋友。

  快上课了,我拿着游泳裤,跑进了更衣室。把所有衣物脱下来,穿上游泳裤。

  上课了,我跑到了集合点,看见很多小孩已经在那里了,他们应该就是我们的“同班同学”了。我们先做了热身运动,然后教练就叫我们下水了。我们下的是小池,水不深,才到我的肚脐。教练叫我们靠着池壁排成一排,转过身去,手抓着瓷砖憋气,开始5秒,后来10秒、15秒,最后到20秒。教练又叫我们把身体浮起来,我放松,放松,再放松,终于把身体浮起来了。

  就在这时,铃声响了,一个小时怎么这么快!

 

    五年级:薛新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