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月亮公主_550字

月亮公主_55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美丽的月亮之城,住着一位丑陋的公主。因为她的心地皎洁得像天上的月亮一样纯洁,所以人们叫她月亮公主。

  公主丑陋样子使和她相亲的王子拔腿就跑,公主已经25岁了但还是没有结婚的对象,所以国王和王后都非常的着急。

  一天,国王接到了邻国——太阳之城的舞会邀请函,于是,通知了月亮公主,希望她也去参加舞会。舞会这天,月亮公主穿着华丽的裙子,出现在舞会中。在宫殿的大门前,出现了一只小腿出血的狗,月亮公主看到了,十分可怜它,把它抱起,不顾舞会,走回了家。她十分小心细心地为小狗包扎伤口,过了几天,小狗的伤就好了。

  在一天夜里,公主被一束亮光惊醒,看到可爱的小狗正望着公主,说:“你好,月亮公主!”公主大吃一惊。小狗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公主:“我本是太阳之城的王子,被巫婆变成了一只小狗,而她却变成我的摸样,想吞霸太阳之城。只要有人为我付出生命,我才可以重新变回人类,可是,又有谁为我这只小狗付出生命呢?”公主看到英俊的王子,她拿起一把小刀,说:“我愿意为你付出生命!”然后把刀插进自己的身体,微笑着死去了。王子变回了人类,他抱着公主,吻了一下公主,这时,奇迹发生了,公主复活了,她丑陋的面容变得那么迷人。

  王子和公主回到了太阳之城,用真爱的力量打败了邪恶的巫婆。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直到永远!

 

    四年级:幸福奈雅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