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转学_400字

转学_4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学这个词,对于我们学生来说,一点也不陌生。但在一年级到四年级中,转过3次学的,那可就少见了!

  其实我本身就是一个转过3次学的女生,你们一定很好奇吧!没错,我就是一个转过3次学的女生,而且,我每次都是在每个不同的地方转一次学,但我可不是被开除才转学的,我转学都是有一定的理由的!

  我在我的老家——江西上饶那里读了一年级和二年级上册。每次冬天的时候,我的手上和脚上都长满了冻疮,我爸爸和妈妈都愁坏了。我再加上我爸爸的工作有调动。所以,爸爸决定把我给转到井冈山去,因为那里离老家也不是很远,也没有老家那么冷。我就这样转入了井冈山小学。

  在井冈山小学里读了半个学期,我爸爸在工作单位上无意中发现一个非法买肾的团伙,不想跟他们合作。于是,爸爸就又把我给带回廉江了。但让我在湛江读书。

  我的转学记录就是这样的了,在每次的转学时,我都会失去一些好朋友,我的爸爸妈妈对这些事情也很无奈。我在湛江读书的那个学校不招小学住宿生了,我可能要转会廉江读。

 

    四年级:蒙多蕾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