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那排香樟树_450字

那排香樟树_45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步操场,一阵清风拂来,我不禁缩了缩脖子,裹紧了衣服。虽说已是初春,但是空气里依然带着些许寒意。

  徜徉在校园中,我在心里品味着这个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六年时光的地方。

  操场边的香樟树开始“换装”,火红的、橙黄的新叶探出了脑袋,好奇地看着世界。而泛黄的老叶子,经风一吹,就像一阵金色的雨,翩翩然落下来。有的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有的在空中转个身儿,有的在空中打了几个旋儿,而后悠悠落下。不一会儿,地面上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眼前这一幕,让人有种说不出的伤感。

  风将树叶卷到树根,金黄的树叶挨挨挤挤地簇拥在树根的周围。看着看着,我仿佛看见黄叶慢慢融入泥土。我心中一动,一种暖暖的感觉从心底里荡漾开来。早春的天气是寒冷的,但此时此刻的香樟树,一定是最温暖的。对黄叶而言,选择了化为春泥,何尝不是一种美,一种暖意浓浓的美!她给予树的,不仅仅是悉心的呵护,更是美好的祝福!

  我抬起眼,向远处望去,那枯黄的草地上,冒出了点点新芽。去年的枯黄的小草,紧紧地裹着这些娇嫩的新生命。笑意从我嘴边浮起。任何不愉快都被抛在脑后,我迈开大步,向班级走去……

 

    四年级:纯洁的sa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