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鞭炮_400字

放鞭炮_4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妈妈去姥姥家给姥姥、姥爷拜年,路上走了三个多小时,终于到姥姥家了。

  到姥姥家后,二舅一家人也随后回来了,姥爷家有很多鞭炮,我和二舅家的小妹妹拿了一些鞭炮来放。

  刚开始我不敢放鞭炮,我看见小妹妹“叭”的一声放响一个鞭炮,心想:“我绝对不能害怕,要不小妹妹会说我没胆量。”于是我鼓足勇气,把鞭炮插到墙缝里,用香头点着鞭炮,向后跑五米,只听见“叭”的一声,鞭炮放响了,接着又点着一个鞭炮,这回向后跑一米,又一声清脆地响声,回荡在空中。

  我看见小妹妹距鞭炮不到五十厘米的地方放鞭炮,觉得很危险。我告诉小妹妹:“放炮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放鞭炮近距离还行;如果放烟花,距离要远点,要不会被炸飞的纸屑烫伤;放双响炮更得保持距离,要不会把人炸伤。”小妹妹听了我的话点点头,说:“哥哥,我以后会保持放炮距离的。”

  我和小妹妹一个接一个,放了很多个鞭炮,鞭炮的响声一直在耳边回旋着。

  转眼间,几个小时过去了,我勇敢的学会了放鞭炮,掌握了放鞭炮的技巧。

  我和小妹妹的心情美极了!

 

    二年级:李兴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