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月亮公主_400字

月亮公主_4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月亮之城里面住着一位丑陋的公主。因为她的心灵很善良,就像月亮一般,所以别人叫她月亮公主。

  一天,她收到太阳之城的舞会邀请函。舞会那天,她穿着华丽的裙子出现在舞会上。

  突然,她看见一只小腿受伤的小狗在门边,就不顾舞会,把小狗抱回家,仔细地给它包扎伤口,不几天小狗就好了。

  一天夜里,公主被一束光惊醒了,那只小狗对公主说:“你好月亮公主。”月亮公主大吃一惊,小狗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公主:“我原本是太阳之城的王子,被巫婆变成了小狗,而巫婆却变成我的模样,想统治太阳之城,只有有人为我付出生命,我才能变回人类,可是谁又会为我这只小狗付出生命呢!”月亮公主听完之后,就拿起一把刀说:“我愿意!”说着,就把刀刺进了自己的身体,微笑着死去了,小狗变回了人类后,吻了一下死去的公主,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死去的丑陋的月亮公主复活了,而且变得更加迷人、漂亮了。

  最后,王子和月亮公主回到了太阳之城,用爱的力量打败了巫婆,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一年级:周雅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