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睡 莲_500字

睡 莲_5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附近有一个小小的喷水池。一座雄伟的挺拔的假山,两个玲珑的凉亭,一座别致的小桥,一道晶莹的瀑布,构成了他的全景。然而,就在水中,却有一种更加美丽的植物——睡莲。

  睡莲是荷花的一种,但它却不是拔出水面,而是平躺在水面上,也许这就是他的命的缘由吧!

  睡莲那圆圆的碧绿的叶子,光彩异常,到处翠色欲滴,绿的那么可爱,那么柔美。中心深绿色的也买四散出去,像艳丽的焰火在狭缝中扩散。每片叶子上都留着一小半豁口,像一个顽皮淘气的小孩子,笑啊、笑啊,笑破了嘴唇,笑破了肚皮,是多么的快乐呀。

  叶子上珍珠是的水珠,晶莹透亮,射出无限光芒,滚来滚去,最终汇入中心,神奇般的变成一颗大“珍珠”,真是有趣极了。

  睡莲的花更是美丽。远远望去,像一个睡美人躺在水中,是那么安静,那么动人。在水声“丁丁冬冬”的伴奏中,它睡得多么舒服,多么惬意。

  走近看,白里透红的花瓣煞是逗人喜爱,末端是粉红色,再往下渐渐变白,像一幅优美的水墨画,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

  花瓣中央是头饰般的花蕊,黄黄的,淡淡的,浓郁的花香一来了蜜蜂、蝴蝶和蜻蜓,恰如“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诗句。

  整个看来,睡莲他无比纯洁,无比秀丽,给人们带来清爽的感觉。

 

    初二:244505227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