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我与她的故事(1)_1200字

我与她的故事(1)_120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杰,你要是再不来,我就跟你绝交!”我心里狠狠地骂道,却一直把眼神放在了那栋房子的出口。

  没错,我在等人,等的是我四年的好友杰。明明说好了七点(晚上)一起去市里的水上乐园,结果现在七点二十了都还不来,真是气死我了!要是待会她来的话我一定会宰了她!

  来了!望着那渐行渐进的身影,我不禁放心一笑。“你怎么了?不是说好是两点去的吗?怎么现在才下来?”

  杰开心的露出手中的东西递给我,得意一笑,“嘿嘿,这可是我专门为你偷来的哦!”

  我看着手中的‘张飞牛肉’,惊讶地张大了嘴,“你偷东西?”杰急忙捂住我的嘴,对我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看了看楼上没人再看的时候,她放下心来,松开我,“偷我自己家的东西不行啊?我专门给你拿下来的,我婆婆不准我拿,我偷偷拿下来的。”

  “那你早说嘛,我还以为你偷别人的东西呢!”我撕开手中的包装袋,递了一块牛肉给她。

  她拉着我的手就往小区外冲,这是我们经常的习惯,无论什么时候,跑,就代替了走路。可是……可是……拜托!我手里还有东西诶!

  停下来之后,她疑问地看着我,“大姐,你是咋滴了?今天咋这样没动力呢?”

  我还给她一个大大的白眼,向她示意了手中的吃的,“诶,你倒是什么东西也没有拿,那你看看我手里拿的东西啊!”

  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不好意思哈,我居然忘了你手里还有东西。”

  我拍拍她,“没事没事,看在你今天给我带了一份牛肉的份上,本大小姐就先不跟你计较,该去买车票了!”我看了看时间,着急地说,要知道八点就是‘黄金阶段’,那时候火车上的人肯定多了去。

  杰似乎也发现已经有些晚了,急忙拦了一辆出租。这才让我们没有迟到7点四十的车。

  坐在火车上,我们万分激动。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在没有大人的夜晚去市里,而且还要过夜,听起来就感觉很棒。

  下了火车,我和杰就像刚被放出笼的鸟儿一样,到处飞。这里逛逛,那里看看,还真是活泼得很。

  终于在绕了几个大弯子后来到了水上乐园的门前,买了票后,我们就禁不住兴奋地跑了进去。

  哇!这真是最愉快的时候了!我们换上泳衣,在水里拍浪,然后坐水船去参观水族世界,再是去冲浪……这一切的一切,似乎现在就只属于我们俩。

  “诶,等等,我们好像忘了最重要的事情了。”我们休息的时候顺便买了两个雪糕吃,这时候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来。

  “降落伞!”我们不约而同的相视一笑,激动得扔下手里的雪糕就奔向降落伞区。

  “诶叔叔。”我甜甜地喊道降落伞的管理员。

  管理员也挺憨厚,看了看我旁边的杰,笑笑说,“妹子,你是想在玩降落伞的时候能不能两人在一起玩是吧?”

  我们不好意思的笑,“帮帮忙吧叔叔,我们真的不能分开。”

  管理员笑着说,“你们还真是时候,今天晚上九点以前的时间,降落伞可以两个人一起玩,这下还真是顺了你们了。”

  “耶!”我们高兴得蹦了起来,大呼‘万岁’。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我与她的故事(2)》

 

    初二:康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