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 2013年《开学第一课》郑亚波的梦想与亲情观后感_350字

2013年《开学第一课》郑亚波的梦想与亲情观后感_350字

2013-09-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年秋季的《开学第一课》我印象最深的是郑亚波的亲情故事。年轻人的梦想很美好,父母的梦想则显得更无私。儿子小威身患脑瘫,母亲郑亚波不离不弃,教他学钢琴的故事感动过很多人,同时也登上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

  在演讲中她几度落泪,陈述自己所遇到的困难和几欲放弃的想法,但都是亲情让她坚持了下来。而对儿子的坚持训练也获得了成果,小威会弹一些基础的钢琴曲,并且通过音乐开始变得活泼。

  在现场,小威通过钢琴和歌声向母亲表达了感恩之情,而让儿子变得更好,让孩子过得更好就是母亲的梦想。在后面的采访中郑亚波也提到小威已经可以进入正常学校跟同学一起上课,而她也更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接受跟普通孩子一样的教育。

  还有一些“梦想”人物,比如13岁的跳伞运动员付丽娟,88岁的老教师潘其华等都讲述了自己追梦的经历,以及“追梦”中的汗水与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